中心简介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廉洁文化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走在前 开新局丨山东今后五年这么干!

2022年5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省委书记李干杰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日期:2022-07-11

增加优质供给,加快文旅产业升级

“露营真是太火了,幸亏我提前预约了。”6月19日周末,家住临沂市区的李健一大早驱车前往沂南县朱家林田园综合体。与以往不同,这次全家出动的行李就像“百宝箱”,帐篷、餐椅、烤炉、飞盘、风筝……几乎囊括了吃...

日期:2022-07-11

党建统领,砥砺奋进开新局

走在前、开新局,必须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省党代会报告明确,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连日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在全省各地引发强烈反响,广大党员干部表示,打铁必须...

日期:2022-07-11

深入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的重托和厚望。

日期:2022-07-11

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实现未来山东发展目标任务,关键要把自身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日期:2022-07-11

乘势而上“走在前、开新局”

刚刚胜利闭幕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系统描绘了山东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在新起点上发出了“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的山东最强音、奋进动员令,必将对全...

日期:2022-07-11

让海岱齐鲁成为近悦远来的“人才之家”

举办人才沙龙、组织“院士专家面对面”、进行企业家培训……6月9日,省委人才座谈会上,“山东省人才之家”一经揭牌,便受到广泛关注和期待。这一聚力搭建的高层次人才服务平台,将整合党委政府、市场化机构、社...

日期:2022-07-11

儒学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山东省 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5月2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济南隆重开幕。儒学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国承彦作为正式代表出席了会议。尼山世界儒学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了开幕式盛况。

日期:2022-05-28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一届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审查、批准十一届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十一届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日期:2022-06-01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一届省委报告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批准李干杰同志代表中共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日期:2022-06-01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6月1日上午在山东会堂胜利闭幕。

日期:2022-06-01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5月28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山东会堂隆重开幕。李干杰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日期:2022-05-28